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农心杯彭荃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4: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昨天,第8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6局战罢,中国棋手彭荃七段继续高歌猛进,执白308手以3目半战胜韩国棋手元晟溱七段,取得了四连胜。彭荃的连战连捷也使中国队在三国之争中占据绝对有利的地位。

  昨天的比赛从序盘起火药味就相当浓重。在左边出现大劫时,元晟溱本想利用劫材拖垮彭荃,逼着彭荃放弃实地。但最终他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左边的劫材结束后,白棋
全局非常厚实,从此占据了全局的主动。在形势不利的情况下,元晟溱有些拼命,结果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彭荃掏净角地扬长而去。此时黑棋难以贴目的局面已经形成了。后半盘,元晟溱到处掀起猛烈的追击,但是冷静的彭荃没有给他任何翻盘的机会。至308手结束,彭荃执白3目半完胜对手。

  彭荃取得四连胜收入大增。农心杯的规定是,三连胜时连胜奖金为1000万韩元,以后每胜1局加1000万。现在彭荃已经得到2000万韩元的连胜奖金。另外,农心杯的对局费是每局300万韩元,4局是1200万。四连胜之后,彭荃已经拿到了3200万韩元。今天彭荃将迎接日本棋手的挑战,力争五连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