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的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8:20 深圳晚报

      一场胜利不能说明改变,三场胜利分量自然不同。如果这是在冠军杯赛场上的三连胜,那足以令人敬畏,再考虑到这是在两连败之后的三连胜,我们的赞叹也就不难理解。

      国米正在改变,变化的契机仍然来自让整个意甲困扰的“莫吉门”。有人哭自然有人笑,尤文降级,米兰罚分,国米不单捡到一个冠军,还看到了
重新崛起的希望。在慷慨的运气面前,国米最大的敌人是“暴富”后带来的慌乱与不自信。冠军杯小组赛头两场连败正是这一心理郁结的现实反映。

      国米在改变。从十年无冠的历史被改写,到十年来连胜不超过6场的纪录被刷新,国米的变化安静而剧烈。阿德的“王位”可以被废黜,国米在以快刀解决“球星综合症”。零转会的克雷斯波成为国米的最锋利的刺刀,多年来制约国米的“转会黑洞”似乎也正在被填平。今晨之后,国米在各项赛事中的连胜纪录达到了8场,一个“十年来最好的国米”正在成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