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扫平所有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6:54 世界体育周报

  11月21日,107比98战胜开拓者后,马刺队将自己的客场连胜纪录扩大到6场,6胜0负也创造了球队历史上的客场最佳开局。

  小牛、猛龙、尼克斯、火箭、国王和开拓者,虽然在客场战胜的6个对手中大多是实力中庸的球队,但目前为止能在所有客场全身而退,马刺队的实力可见一斑。目前,9胜2负的马刺队排在西部第二,仅名列10胜1负的爵士队之后。

  邓肯依然是球队的核心,虽然“石佛”在赛季初期的几场比赛中状态低迷,但目前他已经进入角色。108比99战胜国王队的比赛是邓肯新赛季最出色的一战,他拿下了个人赛季最高的35分和14个篮板,并在半场结束时投中一个压哨球,这也让马刺队在半场结束时取得了2分的领先优势。“那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转折点,我们虽然让对手在半场拿到50分,但却能领先对手。”邓肯说。

  不过,马刺队在这一系列漂亮的胜利之间也有瑕疵,比如和山猫队的比赛。“和夏洛特的比赛是一场背靠背的战斗,我们之前和

火箭拼得很凶,这让我们的体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马刺
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说。此外,波波维奇还特意提到了队中的防守大将鲍文。之前的“黑脚事件”让尼克斯队大将弗朗西斯脚踝严重扭伤,鲍文的球风,甚至是球德都受到了广泛的质疑。虽然联盟没有对鲍文作出什么实质性处罚,但负责纪律的联盟副总裁斯图·
杰克逊
还是专门提醒所有球员,一定要留给跳起的球员足够的空间,否则“心存恶意的球员”将面对处罚甚至禁赛。

  不过,波波维奇对此却一点都不在意,他坚定地站在鲍文这一边。“我已经跟鲍文谈过这件事了,我告诉他其他人的话都是垃圾,要做就做你自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