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6:54 世界体育周报

  上赛季的西部冠军小牛在开赛之初经历4连败,这让小牛球迷非常失望。随着比赛的进程,小牛逐渐步入正轨。11月19日,主场89比84战胜灰熊后,小牛取得5连胜,本赛季胜率第一次超过50%。11月21日,小牛客场93比85击败山猫后,将连胜场次扩大为6场。

  回想起开赛之初的4连败,小牛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觉得不可思议:“0胜4负的开局,简直是和我们在开玩笑,有时输球的时候,你会感觉非常孤独,饭吃起来也没有味道,对
很多事情都没有兴趣,但当你赢球的时候,一切都变得好起来。”

  11月18日,小牛客场115比103战胜灰熊,取得4连胜。24小时后,双方易地再战,获胜的仍然是小牛。平心而论,小牛的表现并不好,全场出现21次失误,只是依靠第四节开始打出的一波12比4的高潮而获得领先优势。终场前32秒,麦克·米勒打三分成功,灰熊将比分追成84比87,但随后诺维茨基妙传德文·哈里斯上篮,彻底毁灭了灰熊翻盘的希望。诺维茨基拿到全场最高的24分,并抢下全场最高的13个篮板。特里在比赛中三分球6投5中,得到19分。“我的投篮感觉非常好,队友的突破创造了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当我有机会投篮时,我的节奏非常好。”特里说。此前4场比赛,新加盟球队的克罗希尔并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但在这场比赛中,他在不到12分钟的时间内贡献8分和5个篮板,很好地完成了顶替腹股沟受伤的斯塔克豪斯的任务。主场击败灰熊后,小牛对灰熊的连续胜场上升为9场。

  11月21日,刚刚当选西部一周最佳的诺维茨基砍下24分、14个篮板,帮助小牛取得6连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