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东尼追平英格利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6:54 世界体育周报

  掘金主场117比109战胜猛龙后,猛龙队助理教练英格利什紧走几步,追上掘金的头号球星安东尼,和他耳语了几句。事后,英格利什对记者说:“我告诉安东尼,希望他能打破我所有的纪录,他是一名如此优秀的球员。”

  在与猛龙的比赛中,安东尼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连续6场比赛砍下30+,追平了英格利什在1982-83赛季创造的球队纪录。英格利什认为,迟早有一天,安东尼会打破自己保持
的21645分的掘金队员历史总得分纪录。“纪录意味着刷新,我希望他能够做到。”英格利什说。

  安东尼本人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追平了英格利什的纪录。“是吗?他是传奇巨星。我现在只是比赛的感觉不错。”安东尼说。安东尼的队友乔·史密斯表示,安东尼每场比赛的表现都一样,他可以从安东尼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对猛龙的胜利是掘金本赛季首场主场胜利。终场前42.5秒,猛龙将比分从落后12分减少到落后4分,但纳胡拉的上篮确保掘金迎来主场首胜。安东尼在比赛中11罚全中,三分球4投3中,关键的第四节,安东尼投中两记三分球。117分的得分也是掘金队本赛季最高。本场比赛过后,掘金的战绩上升为4胜4负。

  凭借连续6场30+的出色表现,安东尼以场均31分的得分暂时坐上得分王的宝座。尽管安东尼表示,他从来没想过得分王的事,而且比赛才打了8场,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他只是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但拿下联盟得分王的头衔,对于他来说,并非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过去3个赛季,安东尼用实际表现证明,他才是全联盟投中制胜球最多的球员,而现在,他想同样证明,他是全联盟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马丁本赛季“报销”、内内已经因伤缺阵4场,在这样的情况下,安东尼会得到更多的出手机会,只要他保持健康,也许在本赛季常规赛结束时,他将拿到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得分王头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