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里纳斯第3次砍下4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6:54 中国足球报

  依靠阿里纳斯得到的45分,奇才主场111比99击败骑士,终结对手的5连胜。这已经是阿里纳斯本赛季第3次砍下40+,这3场比赛中,奇才均大胜对手。

  半场结束时,奇才仅以62比58领先4分,但阿里纳斯第三节独得14分,帮助奇才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扩大为93比74,第四节,阿里纳斯再得13分。下半场27分,全场45分,使得阿里纳斯的光芒完全遮盖了“小皇帝”詹姆斯。45分的得分仅比阿里纳斯职业生涯单场最
高的47分少2分。“不论是谁防守阿里纳斯,他都能很舒服地出手,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对他丝毫不起作用。”比赛中只得到20分的詹姆斯说。

  的确,阿里纳斯在比赛中22投14中,其中三分球11投7中,罚球12罚10中,还有5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战胜骑士之前,奇才连输3场,阿里纳斯在这3场比赛中的手感并不好,62投只有18中。“我在这3场比赛中的表现糟透了,我决定在主场找回三分手感。”阿里纳斯说。为此,阿里纳斯提前4个小时来到球场,练习了200个三分球和40次中距离跳投。这些训练没有白费,阿里纳斯在比赛中果然找到了手感。

  本赛季揭幕战,奇才客场94比97负于骑士,阿里纳斯12投2中,仅得7分,而詹姆斯在那场比赛中拿下26分和10个篮板。阿里纳斯主场复仇后,本赛季与詹姆斯打成平手。上赛季季后赛首轮,骑士淘汰奇才,詹姆斯和阿里纳斯的对抗成为比赛的焦点,本赛季,他们之间的对抗仍是东部的一大亮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