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排遗憾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5:21 新民晚报

  本报埼玉今日电(特派记者李京红)中国男排苦战四局,以1比3不敌波多黎各队,失去了进入本届世锦赛前16名的资格,只能打道回府。同组的波兰队、日本队、阿根廷队和波多黎各队分获小组前四名,进入前16名。

  中国队失利的4局比分是:17比25,13比25,25比21,24比26。

  中国队在力挫埃及队后形势大好,本轮能够击败波多黎各队将确保获得小组前三名。即使失利,也仍有与对手计算小分的机会。

  前两局比赛,中国队由于想赢怕输,打得十分拘谨。尤其是第二局,中国队完全崩溃,毫无斗志,仅得了13分便败下阵来。

  第三局,中国队由郭鹏顶替王海川上场,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队一攻稳定,隋盛胜的扣球命中率较高,使中国队以16比13领先。之后,隋盛胜和沈琼连续反击,中国队再没有给对手机会,汤淼的强攻命中让中国队扳回一局。

  第四局争夺呈白热化。2平、10平、15平、19平。关键时刻隋盛胜扣球连续被拦,波多黎各队以24比22领先。但是,于大伟快攻反击得手,

中国队顽强将比分追至24平,遗憾的是,最后时刻中国队连丢两分,波多黎各队从而以3比1击败中国队。

  尽管中国队与阿根廷队和波多黎各队均为2胜3负,但计算小分,中国队出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