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面临生死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2:52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在索非亚拿下计划中的三分,欧冠卫冕冠军巴塞罗那现在考虑更多的是12月6日和不来梅的生死决战。

  “我必须得祝贺我的球队。”里杰卡尔德赛后恭喜队员挽救了第一个“赛点”,“
今天的比赛并不精彩,但我们实现了目标,全队因此感到高兴。我对队员很放心,因为我看到了他们正确对待比赛的态度。”

  巴萨在球场上明显放慢了节奏,轻轻松松地在上下半场由久利和伊涅斯塔各进一球,2∶0获胜。里杰卡尔德说:“对列夫斯基来说,这是一场荣誉之战。这里有浓厚的主场气氛,想在这里赢球并不简单。像今天如此热烈的场景想必经常发生在列夫斯基身上,我们想要赢球就必须拿出战斗的精神。我们拥有一个美妙开局,之后遇到了困难。比赛还没结束,可能会出现其他结果,这时第二个进球在最应该出现的时刻出现了,队员因此信心大增。”

  本场还是巴萨重组三叉戟———(罗纳尔迪尼奥、久利、古德约翰森)后的第二场比赛,久利再次打进关键球。对他们的表现,里杰卡尔德表示满意,“我很高兴他们能有这样的表现,他们所做的非常出色。”

  赛后巴萨的球员都谈到了最后一轮对不来梅的生死战。罗纳尔迪尼奥说:“不来梅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最后的对决没有热门。我们希望在球迷的帮助下晋级16强。”“对不来梅的比赛就像最后的决赛,在主场作战会对我们更有利。”本场比赛进攻功臣久利一样信心十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