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球制胜 国米昂首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2:03 法制晚报

  

一球制胜国米昂首晋级

  在今晨结束的一场欧冠联赛中 凭借克雷斯波的进球 蓝黑军团1比0战胜对手

  一球制胜 国米昂首晋级

  在A组中 切尔西输球仍获出线权 使得巴萨和不来梅必须在下轮比赛中死磕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季飞)北京时间今晨,在欧洲冠军联赛B组的一场关键战役中,国际米兰在主场1比0战胜里斯本竞技,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国际米兰发动了一次快速反击,中场斯坦科维奇的一记过顶传球帮助克雷斯波反越位成功,克雷斯波在面对里斯本竞技门将里卡多的时候,不停球直接右脚抽射得分。

国际米兰1比0取得领先,并将胜利保持到最后。

  战术解析

  1比0实用主义的胜利

  上周末的意甲联赛国米1比0击败雷吉纳,蓝黑军团打得十分难看。不过,主帅曼奇尼表示: “我们在周三有更为重要的任务!”事实证明,曼奇尼的1比0胜利法很有一套。

  虽然意大利媒体此前讥讽那场比赛是国米备战欧冠联赛的热身比赛,但在欧冠联赛提前晋级说明国米的1比0实用主义已经开始生效。文/本报记者 季飞

  诸强扫描

  切尔西小负仍出线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季飞)北京时间今晨,在欧洲冠军联赛A组的比赛中,切尔西0比1负于主场作战的不来梅。

  虽然没有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但凭借与巴塞罗那以及不来梅两队间的胜负关系,切尔西仍提前出线。

  这一结果让A组的形势变得复杂起来,最后一轮巴塞罗那将和不来梅在诺坎普争夺出线权。

  今晨战报

  斯巴达克2-2 拜仁

  索非亚 0-2巴萨

  不来梅 1-0 切尔西

  国际米兰 1-0 里斯本竞技

  

利物浦2-0埃因霍温

  波尔多3-1加拉塔萨雷

  矿工1-0

罗马

  瓦伦西亚2-0奥林匹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