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排世锦赛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2:01 法制晚报

  中国男排世锦赛出局

  周建安:输在年轻 基本满意球队表现

  本报讯(记者 陈琳)昨天,中国男排1比3不敌世锦赛小组中最后一个对手波多黎各队,结束了他们的本届世锦赛之旅。今天早上8点,中国男排返回北京。

  昨天的比赛中,虽然中国小伙子们拼尽全力,但是胜利的天平最终还是偏向波多黎各队一边。面对失败,中国男排只有默默承受。“中国队的队员们还是太年轻了,导致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抓不住机会,造成心理波动,最终输掉了。”主帅周建安分析说。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中国男排的小伙子们得到了一些休整和放松的时间,他们多半到电器商店去购买一些电器商品。当然,全队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总结。“总的来说,我对球队的表现还是基本满意的。希望通过对本次比赛的总结,我们可以更上一层楼。”周建安说。

  回国之后,中国男排面临的一大任务就是备战即将到来的亚运会。“这次世锦赛我们和众多强队交手,这对于我们备战亚运会有着积极的作用。”周建安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