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老拜仁怒斩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31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德甲联赛进入第13轮争夺。焦点战中,拜仁主场2比1逆转击败积分榜上领先的斯图加特,久违赛场的代斯勒下半时复出登场。这也帮助客场取胜的沙尔克04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不来梅客场2比2战平亚琛。

  拜仁主场2比1逆转斯图加特。第8分钟斯图加特打出反击,根特纳传球,戈麦斯闪开三名后卫的堵截,在门前10米处右脚低射打进左下角。这是他本赛季进的第8个联赛进球。
拜仁在第27分钟追平比分:拉姆左路斜传后点,马凯力压对方后卫博卡,在门前7米处头球顶进左下角。这是他15个月来首次头球建功。第36分钟,范博梅尔突破博卡与根特纳之后右路低传,德米凯利斯前点将球漏过,近来状态颇佳的皮萨罗在门前3米处左脚推进空门。下半时,拜仁开始回收防守,为下周中的冠军杯保存实力。补时阶段,代斯勒在掌声中换下马凯,这是他8个多月来首次亮相。拜仁最终2比1胜出,这也是该队连续第2轮反败为胜。

  科特布斯主场2比4负于沙尔克04。中国球员邵佳一再次代表科特布斯首发出场。第4分钟,沙尔克后卫潘德尔前场左侧抢断成功,库兰伊快速分球,大阿尔滕托普在门前20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球蹭后卫腿部入网。第17分钟,库兰伊头球攻门未果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再次射门得分。科特布斯随后打出精彩配合,并在3分钟内连进2球。第29分钟,蒙特亚努任意球直接射门,对方门将勉强扑出,但跟进的拉杜轻松射门得手。第32分钟科特布斯后场长传,又是拉杜为球队取得进球。第52分钟,库基尔卡对巴伊拉莫维奇犯规,潘德尔在右侧距门28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沙尔克3比2再度领先。第82分钟,沙尔克打出反击,库兰伊中路禁区前沿分球,科比亚施维利晃过出击的门将小角度挑射远角得分。由于本轮

斯图加特落败,沙尔克04得以在本轮之后登上积分榜榜首。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不来梅客场2比2战平亚琛,多特蒙德主场1比2负于

柏林赫塔,纽伦堡主场3比2力擒勒沃库森,美因茨主场0比0战平
汉堡
,波鸿主场4比3击败法兰克福,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0比1不敌汉诺威96,比勒菲尔德0比0战平沃尔夫斯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