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罗马7弹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31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意甲联赛进入第12轮争夺。国际米兰主场1比0小胜雷吉纳,取得联赛5连胜,由于本轮巴勒莫输球,国际米兰得以领先3分独自占据积分榜榜首。罗马主场7比0狂胜卡塔尼亚,创造了意甲本赛季最悬殊比分。AC米兰客场再次收获白卷,状态之差让人惋惜。

  国际米兰主场1比0小胜雷吉纳。由于伊布红牌停赛,克鲁斯与克雷斯波组成阿根廷锋线,这竟然是两人首次在俱乐部比赛中联袂先发。第3分钟,维埃拉中路突破与克鲁斯尝试
二过一配合,对方后卫解围,克鲁斯头球顶回禁区,维埃拉头球后蹭到右侧,克雷斯波反越位成功,在门前8米处右脚小角度凌空抽射破门。随后客队接连发起反击,并创造了多次得分良机,但前锋球员把握战机能力不强将机会一一错过。第77分钟,客队托尼奥齐的射门打在处在越位位置的队友身上入网,被裁判判罚为无效。最终国际米兰1比0胜出。

  罗马主场7比0狂胜卡塔尼亚,创造了意甲本赛季最悬殊比分。帕努奇与佩罗塔各下两城,小曼奇尼与替补蒙特拉各自建功,队长托蒂锦上添花,本赛季个人联赛进球达到5个。

  

AC米兰客场0比0被恩波利逼平。AC米兰此前5轮输了4场,内斯塔、加图索、塞尔吉尼奥、安布罗西尼、卡拉泽、法瓦利悉数因伤缺阵,马尔蒂尼与科斯塔库塔组成高龄中卫搭档。第16分钟,卡卡左肋横传,奥利维拉停球稍作调整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击中横梁。第45分钟,表现活跃的奥利维拉再次射中横梁。下半场双方均碌碌无为,最终互交白卷。

  巴勒莫客场0比1负于卡利亚里。本轮之前巴勒莫排在积分榜首位。上半时补时阶段,巴勒莫球员辛普利西奥对苏亚索战术犯规被红牌罚下。比赛最后关头,卡利亚里打出反击,苏亚索在反击中凌空射门,球折射到前巴勒莫前锋佩佩脚下,后者门前6米处打进自己首粒意甲入球。最终巴勒莫遗憾落败。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

佛罗伦萨客场1比1平阿斯科利,拉齐奥客场4比1大胜梅西纳,乌迪内斯主场3比0击败锡耶纳,切沃主场2比2平
亚特兰大
,利沃诺主场3比0完胜帕尔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