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6065期胜负彩推介 阿森纳主场稳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31 中国足球报

  皇马VS里昂推荐:1比0、1

  威廉赔率1.953.103.50,亚盘主让半球,都相当看好里昂客场取分,波胆方面皇马打进2球的赔率只有8倍,而里昂却达到15倍,重点关注小比分。

  阿森纳VS汉堡推荐:2、3+比0

  威廉赔率1.225.009.00,亚盘主让球半两球,已经完全排除客队取分可能,波胆方面阿森纳打进3球的赔率只有7倍,关注枪手3+。

  雅典AEKVSAC米兰推荐:0比1、2

  威廉赔率4.503.201.70,亚盘客让半一,还是担心平局打出,波胆方面米兰打进2球的赔率只有6倍,而雅典AEK打进1球的赔率达到9倍,重点关注小比分。

  凯尔特人VS曼联推荐:1、2比1、2

  威廉赔率3.753.001.90,亚盘客让半球,都相当看好凯尔特人主场取分,波胆方面曼联打进2球的赔率只有6倍,而凯尔特人打进2球的赔率达到13倍,重点关注平局和主队进球。

  皇马VS里昂推荐:31

  目前双方都已提前出线,但本场比赛将决定小组头名。

皇马上轮主场3比1轻取桑坦德,迎来近期联赛两连胜,而里昂上轮客场1比0险胜色当,也取得近期联赛两连胜,但主力前锋弗雷德受伤对攻击力有影响。威廉赔率1.953.103.50,看好里昂客场取分

  本菲卡VS哥本哈根推荐:3

  目前双方都未丧失晋级希望,本菲卡上轮客场1比3负于布拉加,遭遇联赛客场两连败,而哥本哈根上轮主场2比2逼和米迪兰特,迎来了近期联赛11轮不败,威廉赔率1.503.406.00,看好本菲卡主场获胜。

  凯尔特人VS

曼联推荐:10

  目前双方都未晋级,而本场比赛的获胜一方很可能提前出线。凯尔特人上轮主场3比0轻取伊凡尼斯,迎来近期联赛11连胜,而曼联上轮客场2比1艰难逆转谢菲联,也取得近期联赛7连胜,但主力边锋吉格斯、C罗纳尔多受伤对攻击力有影响。威廉赔率3.753.001.90,看好凯尔特人主场取分。

  阿森纳VS汉堡推荐:3

  目前阿森纳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汉堡已被淘汰出局。阿森纳上轮主场1比1逼和纽卡斯尔,再度丢分后和曼联切尔西的差距被拉大,而汉堡上轮客场0比0逼和美因兹,遭遇近期联赛五轮不胜,严峻的保级形势不允许球队分心欧洲赛场。威廉赔率1.225.009.50,看好阿森纳获胜。

  中央陆军VS波尔图推荐:1

  目前双方出线形势都不明朗,中央陆军上轮客场4比0轻取艾尼及亚,迎来最近五轮联赛的第四场胜利,而波尔图上轮主场2比1险胜科英布拉大学,迎来了近期联赛五轮不败,威廉赔率1.953.103.50,看好波尔图客场取分。

  里尔VS安德莱赫特推荐:3

  目前双方都存在晋级希望,里尔上轮客场0比0逼和索肖,迎来近期联赛七轮不败,而安德莱赫特上轮客场1比2负于根特,遭遇最近五轮联赛首败。威廉赔率1.503.406.00,看好里尔至少不败。

  雅典AEKVSAC米兰推荐:10

  目前双方都未晋级,尤其是雅典AEK依然有望晋级。雅典AEK上轮主场4比1轻取克基拉,迎来近期联赛六连胜,而AC米兰上轮客场0比0逼和恩波利,遭遇最近九轮联赛的第八场不胜,球队依然未能摆脱锋线危机。威廉赔率4.503.201.70,看好米兰客场至少不败。

  不来梅VS切尔西推荐:30

  目前双方都未晋级,但考虑到穆里尼奥做掉巴塞罗那的期望,因此不排除蓝军输球可能。不来梅上轮客场2比2逼和亚琛,遭遇最近四轮联赛的第三场不胜,而切尔西上轮主场1比0险胜西汉姆,迎来近期联赛两连胜,但主力后卫费雷拉和博拉鲁兹目前状态低迷。威廉赔率2.303.102.75,看好不来梅获胜。

  列夫斯基VS巴塞罗那推荐:0

  目前巴塞罗那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而列夫斯基已被淘汰出局。列夫斯基尽管在国内联赛中强势领跑,但实力上和冠军联赛卫冕者差距过大,而巴塞罗那本场比赛绝对不容有失,威廉赔率12.005.501.16,巴塞罗那获胜。

  国际米兰VS里斯本推荐:3

  目前双方都有晋级可能,本场比赛若国际米兰获胜即将提前出线。蓝黑军团上轮主场1比0险胜雷吉纳,迎来近期联赛五连胜,而里斯本近期联赛表现同样不错,威廉赔率1.403.607.50,看好国际米兰获胜出线。

  斯巴达克VS拜仁推荐:10

  目前拜仁稳居小组头名,而斯巴达克已出线无望。斯巴达克上轮客场4比3险胜罗斯托夫,迎来近期联赛12轮不败,而拜仁上轮主场2比1险胜斯图加特,不仅取得近期联赛两连胜,而且显示出状态逐渐回升的迹象。威廉赔率3.603.101.90,提防拜仁客场平局。

  

利物浦VS埃因霍温推荐:3

  双方都已提前出线,但本场比赛将决定小组头名。利物浦上轮客场0比0逼和米德尔斯堡,尽管未能如愿迎来客场首胜,至少终结客场五连败的颓势,目前主力中场西索科伤停。埃因霍温上轮主场4比0大胜SBV精英,取得近期联赛七连胜。威廉赔率1.573.305.50,看好利物浦不败。

  矿工VS罗马推荐:31

  目前罗马出线在即,而顿涅茨克矿工有望留在欧洲赛场。顿涅茨克矿工上轮客场3比0轻取对手,迎来近期联赛两连胜,而罗马上轮主场7比0横扫卡塔尼亚,迎来近期联赛四连胜。威廉赔率3.003.002.20,关注罗马客场不胜。

  瓦伦西亚VS奥林匹亚推荐:3

  目前瓦伦西亚已经提前晋级,而奥林匹亚尚存希望留在欧洲赛场。瓦伦西亚上轮客场0比3惨败塞维利亚,遭遇了联赛四轮不胜。奥林匹亚上轮客场3比2险胜阿里斯,威廉赔率1.303.758.00,平局不可忽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