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给国足些许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31 中国足球报

  尽管国足未能在主场拿下伊拉克队,尽管国足在亚洲杯的预选赛中未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尽管国足未能在2006年度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赢得胜利。然而,在赛场上,我们看到了队员们已经全力以赴了。当终场哨声响起后,我们看到了队员们那么无奈的脸。那无奈,透露出的是队员们的不甘心,那无奈,也说明了队员们对于胜利是多么的渴望。

  其实,在与伊拉克的交锋中,国足一度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而且,我们也曾那么
接近胜利,然而,胜利的天平最终还是离我们远去。当然,我们在为国足感到惋惜的同时,也应该看到,在这场比赛当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表现出了中国足球久违的精神面貌,大家在比赛中十分努力,这样的精神,正是中国足球长时间以来最为欠缺的。

  虽然国足的一次次失利让我们感到伤心难过,既然我们从来都不曾对中国足球放弃过,那么,现在,让我们还是给中国足球一些鼓励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