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篮亚运热身两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13 竞报

  本报讯 在昨晚进行的中国女篮亚运热身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以75比60再次战胜澳大利亚丹侬队,取得两战全胜。赛后主教练马赫表示:虽然比赛获得了胜利,但他对比赛的结果并不满意,“我们应该能赢30分才正常。”马赫说。

  赛后,马赫表示中国女篮要想在亚运会上战胜韩国队和中国台北队,在防守上必须还要加强。(龙培培)

  相关新闻

  比基尼小姐添色

  

女篮亚运热身两战全胜

  摄影/本报记者 龙培培

  本报讯 昨晚的中澳女篮对抗赛上,除了

中国队姑娘们的精彩发挥外,还有一大亮点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江阴赛区主办方特意请来了正在当地参加世界比基尼小姐比赛的各国佳丽。

  (龙培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