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比基尼小姐助威女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晚8点,中国女篮在江苏省江阴市江阴体育馆迎战澳大利亚丹登农女篮。最终中国女篮以75∶60赢得了这场比赛。陈楠拿到全队最高17分,苗立杰得到14分,隋菲菲上场时间不多,但也为球队贡献了6分。澳大利亚队凯特琳·赖安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

  本次比赛是中国女篮备战多哈亚运会及2008年奥运会的热身之战,同时也是一场国际A级赛事。澳大利亚女篮丹登农队是澳洲女篮职业联赛的霸主,已连续两个赛季蝉联澳洲
联赛冠军。这是两队的第二次交手,11月20日,双方已经在江苏南通展开第一轮的较量,中国女篮以91∶69大胜。

  这次中澳女篮对抗赛还有一群特别来宾。中场休息时,来到南京参赛的世界比基尼小姐到场做了一场秀。来自50多个国家的比基尼小姐穿着各自的民族服饰一一亮相。

  会说中文的比基尼小姐特别受欢迎,无论是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还是中国本土的比基尼小姐都得到现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以后,比基尼小姐在现场做了一场比基尼表演。

  (许雁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