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运旗手从男篮里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随着中国亚运代表团的成立,谁在亚运会开幕式上成为中国的旗手备受关注。据悉,12月4日前往多哈的刘翔将错过开幕式,而篮管中心已经将旗手人选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至于是谁,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目前还不能向外透露,“男篮球员当旗手是一个惯例,这次也有可能,但我们目前还没有接到通知,可能需要到亚运村之后再确定。”

  中国男篮运动员在大型国际赛事中担任旗手,已有传统,何况刘翔已确定无法参加
开幕式,男篮国手自然成了旗手的热门人选。“现在代表团正在商议此事,我们也向总局提交了人选,但此事现在还处于保密阶段,需要代表团统一对外公布。”胡加时表示。

  按多年来的惯例,代表团旗手往往由男篮中高大的内线球员担任。在本届男篮阵容中,王治郅、易建联应该最有竞争力。不过据体育总局的内部人士透露,由于王治郅此前的特殊情况,刚宣布明年参加NBA选秀的易建联很有希望担当旗手,不过男篮队长李楠也有望成为旗手。

  (田欣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