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足球俱乐部不休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5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2006年中超联赛结束后,天津康师傅队得到了一个月的假期,但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却没有这样的好福气。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新任总经理李波一方面对俱乐部几位负责人的分工重新进行了安排,而且也增设了几个相关部门,进一步理顺了俱乐部的行政架构。而这一切的目的只有一个,即进一步加强俱乐部的正规化建设,最大限度地发挥出俱乐部的工作潜力。

  以往泰达足球俱乐部只有竞训部。在此次部门增设中,俱乐部又设立了青少部。这体现了泰达足球俱乐部对于梯队建设的重视。在几位副总的分工中,于根伟将分管竞训部和青少部的工作。此外,俱乐部还增设了办公室这样一个部门,这主要是便于将俱乐部领导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意图更为方便、快捷地向全体工作人员传达。

  在调整分工、增设部门的工作基本就绪之后,俱乐部决定对办公环境重新进行装修。由于泰达足球俱乐部办公楼层就在民园体育场的看台下,所以这里面的设施已经极度老化了,影响了俱乐部的形象。这一次,俱乐部决定对办公楼层进行

装修一方面是因为新设了一些部门,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进行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