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打破主场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31 竞报

  

枪手打破主场魔咒

  亨利(右)在比赛中

  头球攻门 新华社发

  自从搬到酋长球场,阿森纳就像中了魔咒一般。在新球场,只要被对手先进球,枪手从来没有翻盘过(冠军杯资格赛除外)。另外一个困扰枪手的魔咒是进攻效率低下,有的是子弹,却没有神枪手能够击中对手,在过去的无数场比赛中阿森纳都已经为此付出了代价。

  不过在对汉堡队的比赛中枪手们一举破除了这两大魔咒。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联赛G组的一场比赛中,阿森纳主场3比1击败汉堡。

  上半场开始后不久范德法特就为客队取得了领先,而阿森纳看上去跟以往没有什么区别,频频浪费门前的宝贵机会。占尽优势的阿森纳到了第52分钟才由范佩西扳平比分,但这并没有让酋长球场的球迷放心。直到第83分钟枪手的救世主终于降临了。埃布的小角度射门让阿森纳反超。随后刚刚出场不久的巴西前锋巴普蒂斯塔让枪手看到了什么是效率,他的头球为阿森纳锁定了胜局。

  这场胜利让阿森纳在小组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而且还终于驱散了酋长球场上空的阴霾。门将莱曼在赛后高兴地说:“今天运气在我们需要的时候终于来了!”枪手们相信既然已经冲开了桎梏,接下来运气当然是源源不绝了。

  (韩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