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健翔再就业不做"三种事" 称假消息"不够厚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2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前中央电视台体育解说员黄健翔。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过去一周,“黄健翔辞职”一事一直是热门话题。他今后还会不会解说球赛,将选择什么职业?黄健翔透露,截至昨晚,他没跟任何电视机构或电视栏目签约,也没答应任何人的合作意向。不过他也表示,肯定会靠工作来维持生活,自己的再就业标准除“犯法的、缺德的和没好处的事情”之外,只要他愿意并且合适,都可以做。

  目前有消息说,某某电视台或某某栏目不惜重金欲邀黄健翔加盟。不过,这些消息不少是假的。黄健翔说:“有些人甚至连我的面儿还没见,就开始对外发布消息宣传自己的节目了。当然,人家也是免费帮我宣传,我得谢谢这样的好人。但假消息太多,会给人误解,大家会以为我‘梅开二度’了,他们这样做,可能会让我失去一些再就业机会,有点儿不够厚道。”

  谈到再就业,黄健翔说,大家都要靠工作来维持生活,他也有生存压力,为了生计他一定还会工作,在事业、家庭等方面从零开始。

  球迷还会不会听到他的解说?他说,这要看缘分,要看今后自己在求职方面的发展方向。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王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