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常规赛湖人赢下“洛城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2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皓)北京时间昨天,NBA常规赛进行了7场比赛。在最引人关注的“洛城德比”战中,湖人队在主场以105比101击败快船队,取得四连胜。此役过后,湖人队(8胜3负)战绩压过快船队(6胜3负),居于太平洋赛区的第一位。

  科比本场发挥出色,在第一节就拿下20分,全场贡献40分、5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快船队布兰德拿下20分和15个篮板球,马盖蒂得到20分和6个篮板球。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主队在后):灰熊队以94比97不敌骑士队,雄鹿队以88比93败给步行者队,活塞队以97比87胜76人队,热队以86比101负于黄蜂队,奇才队以80比107不敌小牛队,公牛队以109比113败给掘金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