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球队率先抵达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09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多哈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高鹏)在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率领下,参加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中国足球队于当地时间22日5时许抵达多哈,进行最后的备战。

  参加亚运会的中国足球队是以中国国奥队为班底组成的。在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所有运动队当中,中国足球队是抵达多哈最早的一支。

  北京时间21日晚11点多,队伍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登上卡塔尔航空公司QR899航班前往多哈。由于亚运会报名人数的限制,国奥队中方教练贾秀全、宿茂臻等未列入中国队的正式名单,但是他们都随队出征,同时出征的还有领队南勇和守门员教练区楚良。

  当地时间4点50左右,飞机抵达多哈国际机场。组委会为参加亚运会的人员开辟了入关和制证的绿色通道,中国队在机场直接做好证件之后,登上大巴离开机场。

  中国队在亚运会男足比赛中分在E组,目前已经确定的小组对手有马来西亚队和阿曼队。获得预赛B组头名的球队也将在E组中和中国队相遇,根据目前预赛的进展情况

伊拉克队极有可能成为中国队在亚运会上的第一个对手。

  

中国男足在亚运会上的目标是打进四强,要实现这个目标首先必须小组出线。根据亚运会的规则,6个小组的第一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二名有资格晋级八强。由于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就可能面对伊拉克队等强敌,他们的晋级之路绝不会轻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