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昂成皇马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9:50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皇马和里昂,这两支已经提前出线的球队相遇只是为了报仇。两队从上赛季欧冠开始一共交锋了三次,里昂两胜一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轮里昂就在主场2比0完胜皇马。因此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比赛对于皇马来说是挽回面子的较量。不过最终两队2比2战平,范尼点球不进让皇马复仇的计划落空。

   里昂还真是克皇马,本场比赛才进行了30分钟,他们就在客场2比0领先了。
已无退路的皇马开始了反击,并且在第39分钟扳回一城,上赛季还在里昂效力的迪亚拉头球冲顶攻破旧主大门。第83分钟皇马终于扳平比分,范尼近距离补射空门得手。皇马在第89分钟错过逆转获胜的最好机会,范尼在禁区内被绊倒,但他自己主罚的点球却被法国国门库佩特判断正确扑出。(宣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