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难灭黄蜂湖人沉了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9:21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的7场激战落幕,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再度被新奥尔良横扫,令人感觉这支冠军球队似乎少了奥尼尔就完全玩不转的味道越来越浓了。

  热火 86:101 黄蜂

  奥尼尔的连续缺阵令迈阿密热火越来越向后排靠拢,韦德单枪匹马拯救球队的水平
似乎并不如奥尼尔所说“比科比要强”,他仍然保持旺盛斗志与得分能力,热火的综合战斗力也仍然没有太大起色。此战韦德攻下29分6助攻,而热火全队命中率仅仅36.8%。

  赛后,韦德说:“我们知道大家还能一起坚持下去,这才是主要的事儿。既然我们能共享荣誉,就能共担落魄,上赛季,我们从来没有互相指责过,而今我们有两名球员受伤,需要继续坚持下去。”

  公牛 109:113 掘金

  J.R.史密斯的36分和5个三分球让公牛晕头转向,公牛总经理帕克森绝对不会想到送到丹佛换选秀权的史密斯会成为公牛的克星。史密斯的职业生涯最高得分送给公牛第5场连败,也许能为公牛少许分担内心郁闷的是本·华莱士席卷16个篮板中有12个进攻篮板。安东尼得到29分,终场前12秒,他被送上罚球线,可惜2罚全失,失去了突破30分的好机会,如果他此战再度得到30分,就能突破掘金名宿英格列什在82-83赛季创造的连续6场30+纪录,安东尼说:“能打破英格列什这样巨星的纪录当然令人兴奋,但我本赛季还会有机会。”

  骑士 97:94 灰熊

  古登得到22分15个篮板,骑士从头领先到底,最大优势达到过21分之多,可灰熊的顽强着实令骑士吓出一身冷汗,末节灰熊打出28比17的攻势,终场前7秒迈克·米勒补篮追赶比分到94:95,幸亏马绍尔两罚全中才保骑士全身而退。骑士的这场胜利,令他们在东部战绩排行榜上继续领先,甩开第二位魔术1个胜场差距。

  湖人 105:101 快船

  科比彻底复苏了!他席卷40分5篮板5助攻3抢断,完全恢复到手术之前的状态。湖人的准星与快船差距甚远,可他们获得多达46次罚球线机会,比快船的21次罚球线机会多出一倍以上的无障碍得分帮助湖人获得艰苦胜利。此战,帮助湖人攀升到太平洋分区首席的位置,列西部第三,甩开分区老二快船1个胜场。

  在其余比赛中:雄鹿 88:93

步行者,活塞 97:87 费城76人,奇才 80:107 小牛。徐文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