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夸雷斯马转会马竞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8:31 东方体育日报

  夸雷斯马没有辱没昔日巴萨快马的名声,在天寒地冻的莫斯科中央陆军球场,他只用了2分钟的热身时间,就为波尔图队取得梦幻开局。夸雷斯马是波尔图队得以在客场完胜、并且登至小组积分榜首位的头号功臣,他是引导“龙之队”(波尔图的主场名为“龙体育场”)在冰天雪地里上演银蛇狂舞的舞龙人。

  波尔图队的两个进球都与夸雷斯马有关。第一个进球是卢乔·冈萨雷斯后场断
球长传前场,波斯蒂加顺势直塞禁区,右路突进的里桑德罗·洛佩斯横传门前,边路快马夸雷斯马包抄到位将球推进后角;第二个进球是夸雷斯马右路拿球传中,里桑德罗·洛佩斯头球卸球,卢乔·冈萨雷斯在禁区边缘一脚漂亮的低射得手!

  “夸雷斯马首开纪录的进球很重要,它为比赛奠定了基调,一下子释放了我们被冰封的热情,”波尔图队主教练费雷拉赛后特别表扬了夸雷斯马。队友们也向夸雷斯马表示庆祝,不过庆祝带有些许伤感。原来夸雷斯马即将离开波尔图,转会

马德里竞技。
西甲
球队为他开出了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波尔图俱乐部认可了这个相对诱人的价格,夸雷斯马也想重温昔日在巴萨感受到的西甲时光。

  明年1月,夸雷斯马就将加盟马竞。恰在波尔图征战莫斯科的时候,马德里竞技队的葡萄牙中场科斯蒂尼亚向夸雷斯马发出了召唤,“我不知道夸雷斯马最终会不会来,但我很了解他,他在年轻球员当中很出众,也对西甲怀有旧情。”

  当被问及转会话题的时候,夸雷斯马没有给出正面回答,只是表示希望波尔图队能够在欧冠联赛中走得更远一些。这就牵扯出了一个话题,如果这支被视为“后穆里尼奥时代”状态最好的波尔图队真的重写辉煌,会不会又步盛宴之后人去楼空的后尘。由夸雷斯马、里桑德罗、波斯蒂加领衔的攻击线威力无穷,包揽了波尔图队本赛季34个总进球数中的23个。如果这条战线瓦解,波尔图队将会严重受损。

本报记者 刘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