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逆转,汉堡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7:02 城市快报

  由于提前进行的小组另一场比赛波尔图取得胜利,因此阿森纳只有主场获胜才能确保出线希望。作客的汉堡此前已经四连败,本场比赛即使获胜他们也只能以积分垫底的命运结束冠军联赛小组赛。

  永贝里和森德罗斯两员大将伤愈回到首发阵容,但汉堡打出完美开局,开场仅4分钟,马达维基亚右路传中,范德法特闪开空当直接劲射入网,1∶0。随后阿森纳利用控球优势
占据主动,但枪手欠缺临门一脚的痼疾似乎仍未有所改观,上半时主队0∶1落后。下半时开始后阿森纳继续加强进攻,第52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撕破汉堡防线,范佩西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近角得手,1∶1。阿森纳在第76分钟错过反超机会,法布雷加斯远射击中横梁弹出。主队在第83分钟终于取得进球,沃尔科特将球分给边路插上的埃布,后者突入禁区后用速度摆脱后卫防守,随即大力施射,皮球从门将腿间反弹入网,2∶1。领先后的阿森纳进攻愈发自如,第88分钟,沃尔科特反击中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巴普蒂斯塔头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1——这也是巴西人加盟阿森纳后的首个入球。

  尽管3∶1获胜,但温格仍对五连败的对手表示出足够的尊敬:“

汉堡踢得很出色,就像他们第一次和我们的比赛那样,我很惊讶这样的球队竟然没有取得胜利,他们在上半时防守做得十分出色。”德国媒体在汉堡五连败后迅速做出反应,他们认为这场失利将成为主教练多尔下课的导火索。

记者张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