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亚运热身两连胜 澳大利亚丹登侬再成手下败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23:41 新华网

  新华网江阴11月22日电(记者凌军辉、单磊)中国女篮22日在江苏江阴以75:60再次以大比分战胜澳大利亚丹登侬队,获得亚运会热身赛两连胜。

  比赛开局与两队上一场热身赛惊人地相似。陈楠开场就给对手一个盖帽,比赛逐渐进入中国队节奏,中国队将比分迅速拉开。中国队走马换将,开始演练不同阵容。澳大利亚丹登侬队显然还没有从上一场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中国队以20:14领先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双方拼抢得更为激烈,多次出现队员倒地抢球的场面。一阵混战后,中国队凭借严密的防守有效遏制了对方的进攻,丹登侬队5次3分出手一球未进。39:25,中国队在上半场结束时把双方分差扩大到14分。

  下半场,丹登侬队依然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反而出现防守漏洞,被

中国队多次打出赏心悦目的配合。但中国队的犯规有点多,第三节只打了一半全队犯规就达5次。虽然丹登侬队7号球员凯瑟琳投中压哨3分,仍未能挽回局面。64:48,比赛在进入第四节前已经失去悬念。最后,中国队以15分的优势再次战胜
澳大利亚
丹登侬队。

  此役中国队打出了流畅的进攻,全场2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0%,15次助攻也远高于对手的4次。

  作为2003年和2004年澳大利亚女篮联赛的冠军,丹登侬队只有队长4号凯特琳发挥出色,她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并有4次抢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