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亚运军团举行成立仪式 全力确保亚洲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23:15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1月22日电(记者李拯宇)参加多哈亚运会的韩国体育代表团22日在首尔举行成立仪式。韩国代表团团长、韩国奥委会副主席郑贤淑宣布,韩国选手将夺取70枚以上金牌,确保综合排名亚洲第二。

  韩国将在本次亚运会上派出韩国历史上规模最大体育代表团,总人数达832人,其中645名韩国运动员将参加37个大项的比赛。

  郑贤淑是韩国体育史上首次担任大型体育代表团团长的女性。她在成立仪式上表示:“韩国体育代表团官员和运动员将为实现韩国奥委会的既定目标而竭尽全力。”

  韩国体育代表团将于28日出发前往卡塔尔首都多哈,准备参加12月1日开幕的第十五届亚运会。

  在2002年韩国釜山第十四届亚运会上,中国代表团占据综合奖牌榜首位,韩国代表团位居第二,日本代表团名列第三。(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