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击败尼克斯美国媒体:姚麦终成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天,休斯敦火箭队客场97比90击败了纽约尼克斯队,赛后美国各大媒体纷纷评论,对于火箭队来说,姚明(左图)和麦蒂终于拧成一股绳,比球队连续第5次击败尼克斯队更重要。

      美联社评论道:“姚明持续了近期的抢眼表现,而麦迪同样展现了自己的得分能力,这两人的出色发挥成全了火箭的胜利。火箭将胜率提高到63.6
%,向着季后赛的目标迈进。”

      同上一场相比,今天尼克斯在对付姚明方面有所进步,上一场他们被姚明的35分17个篮板和7次盖帽所击溃。本场比赛姚明的命中率被限制在了14投6中,身高只有1.75米的奈特·罗宾逊甚至还送给了姚明一记大帽。不过,困难的时候姚明不再孤单,麦蒂挺身而出在下半场里砍下了15分。这其中包括在第四节里连续砍下6分,火箭打出一波10比1的攻势奠定胜局。

      《纽约时报》也认为:“只要姚明和麦蒂联手,

火箭队将成为NBA最恐怖的球队。”

      赛后麦蒂很高兴:“过去两场比赛,球队打姚明那点太多了。我宁愿自己在下半场或者最后一节围绕姚明作战,但是当我们战局不顺利的时候,我就要挺身而出,在进攻一端制造一些新的威胁,很高兴我们做到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