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爽一战,枪手逆转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冠军杯G组一场焦点战在酋长体育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3比1逆转取胜汉堡,范德法特先拔头筹,但范佩西和埃布进球反超比分,替补出场的巴普蒂斯塔攻入处子球锁定胜局。对枪手来说,不幸的是亨利得到黄牌无缘最后一场小组赛,不过阿森纳和波尔图只要战平就能保证出线。

      阿森纳近12个欧冠主场保持不败,近7个主场保持不失球
,阿森纳主场对阵德国球队近10场取胜8场。此前4场皆负的汉堡在近10个客场中则7次落败。虽然数据上强弱悬殊,但汉堡队反而先声夺人。第4分钟,范德法特一个假动作漂亮晃过图雷和弗拉米尼之后劲射左上角入网。

      落后的阿森纳反而更加强悍,第52分钟,范佩西得分,1比1。第83分钟,埃布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得手,枪手反超。第88分钟,沃尔科特快速反击中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巴普蒂斯塔头球冲顶破门。这是他加盟阿森纳后的首粒入球,也为枪手最终锁定了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