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肥罗球场失意情场得意 将第三次迎娶巴西模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7:22 东方体育日报

  现在的罗纳尔多不再是外星人,而是局外人,在皇马他早就失去了主力位置,本周的冠军联赛也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但这一切似乎并没有影响罗尼的好心情。据悉巴西人极有可能在近期结婚,对象是交往了一年多的巴西模特莱卡·奥利维拉,如果一切成为事实,这将是罗纳尔多过去8年内的第三次婚姻。

  

肥罗球场失意情场得意将第三次迎娶巴西模特

  与两位前任米兰妮、斯卡雷莉一样,莱卡也是一位巴西模特,两人相识于去年7月的圣保罗时装周,12月底卡卡的婚礼上莱卡正式以罗尼女友的身份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今年夏天的德国

世界杯22岁的
莱卡
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在现场为罗纳尔多加油……毫无疑问,两人的关系进展得异常迅速,虽然早些时候也有传闻说罗纳尔多另有新欢,但据罗尼的一些密友透露,他们已经收到了罗纳尔多发出的结婚请柬,罗尼本人也将即将到来的婚礼称为“梦中婚礼”,谣言不攻自破。

  年龄增大、伤病不断的罗纳尔多在足球场上早已没有了当年的神勇,不过他攻陷女人心门的技术却有增无减。去年2月,罗尼曾与相识时间不长的达妮埃拉·斯卡雷莉闪电结婚,两人在巴黎郊外的古堡里举行了耗资70万欧元的婚礼,许多圈内名人和社会名流都见证了这次婚礼。短短3个月后,罗尼和斯卡雷莉的感情就告破裂,这段婚姻留下的记忆仅仅是

外星人左腕上的两个英文字母———R和D(两人名字的开头字母)。

  短短一年多时间两次结婚,莱卡能够成为罗尼情感世界中的真正归宿吗?据悉,罗纳尔多的母亲对莱卡印象颇佳,认为她比好出风头的斯卡雷莉更稳重、更本分,现在就看花心的大罗是否愿意改掉喜新厌旧的“痼疾”了。

雍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