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冰岛巨头打造“切尔西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4: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北京时间昨天,英超西汉姆俱乐部宣布,已经与以埃格特·马格努森为首的冰岛财团达成协议,后者将以8500万英镑的价格整体收购西汉姆俱乐部。这样,经历一个夏季的收购风波后,这家老牌俱乐部终于有了新主人。而西汉姆也成了继切尔西、曼联之后,又一家被收购的英超俱乐部。

  在此之前,西汉姆的收购呈现出两家竞争的态势。最终,这个冰岛财团击败了伊朗
裔富商霍拉布钦,夺下了这家伦敦老牌俱乐部的所有权。马格努森是冰岛足协主席,也是欧足联执委会的委员。不过,在收购成功后,他将出任西汉姆俱乐部主席,并辞去上述职务。

  不过,马格努森却并非这次收购的主要出资者。为他提供主要资金支持的,是马格努森的好友、冰岛亿万富翁伯约高弗尔·古德曼森。马格努森说:“我们此项收购的主要资金来源是古德曼森先生,他给了我支持。我们通过足球已经相识很多年了,都对这项运动充满了激情,特别是对英格兰的足球。”

  这笔收购会对英超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目前为止还是个未知数,但马格努森已经对西汉姆的前途充满信心。他表示,将带领西汉姆重拾上世纪60年代的荣耀,恢复这家老牌俱乐部的光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