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萧何”正是范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扳平比分罚失点球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今晨范尼同时成为马德里的英雄和罪人。正是他的进球为皇马将比分扳平2比2;也正是他最后时刻罚失点球,令皇马错过在主场战胜里昂的机会。涉险逃生后,里昂领先皇马三分,因相互战绩较佳提前锁定E组头名。

  虽然皇马和里昂均在上轮过后提前晋级16强,但两队似乎并未就此放松。对皇马来说,最近两个赛季三次迎战里昂无一获胜的糟糕战绩,必须在今晨的伯纳乌球场得到改变。然而,卡佩罗的球队却在开场后连遭重创。只用了11分钟,挪威前锋卡鲁就突破抽射得手。在这次防守中,皇马后卫卡纳瓦罗出现失误,为自己即将得到的金球奖沾上污点。第31分钟,之前助攻卡鲁的马卢达接应定位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更糟糕的是,中场核心古蒂在第21分钟就受伤下场,皇马翻盘的前景并不乐观。

  关键时刻,站出来的还是本赛季几乎没有休息过的荷兰中锋范尼。第39分钟,雷耶斯开出角球,范尼远点的摆渡令迪亚拉冲顶扳回一分。下半时后段,皇马主帅卡佩罗(下图,左)用卡萨诺换下埃莫森。加上之前在场上的罗比尼奥、雷耶斯、劳尔和范尼,皇马竟然摆出搏杀的五前锋。战至第83分钟,伯纳乌球迷苦苦等待的进球终于到来。劳尔的头球虽然打中门柱,反应奇快的范尼补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扳平。成为扳平的英雄后,范尼却在完场前成为“罪人”。第89分钟,他在禁区内被对方中卫克里斯绊倒,但荷兰人亲自操刀的点球却被库佩扑出,令皇马错过上演“让二追三”好戏的机会。

  

皇马“萧何”正是范尼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