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粤业余羽毛球赛即将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由广东社会体育中心、广东省羽毛球协会主办、广东瑞恩体育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乐客彩”杯广东省第四届业余羽毛球赛昨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一全省群众羽毛球运动的品牌赛下月揭幕。

  广东省业余羽毛球赛经过四年的运作,已经深受全省各地羽毛球爱好者的青睐。本届赛事将于12月23日-24日在广州市二沙岛广东省体育馆开赛。赛事组委会为最大限度地方
便参与群体的报名,再次携手网络媒体网易体育频道,开设“乐客彩”杯广东省第四届业余羽毛球赛赛事专区的互动活动。除此之外,今年的赛事也将全面加强在其他媒体的宣传幅度。

  本届赛事也对赛事规程作出改革,规定凡参加过全国青年以上级别比赛的运动员,只能参加F组别的比赛。去年省赛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不含D组),也只能参加F组的比赛(明年将实行F组各单项排在后三名的运动员,可降组参加相应组别的比赛)。(苏荇)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