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主帅表示最糟糕阶段已过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4:34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1月21日电(记者丁莹)21日晚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五轮展开角逐,客场作战的意甲球队AC米兰0:1败在雅典AEK脚下,但由于同组的安德莱赫特与里尔2:2踢成平局,米兰仍提前获得小组第一晋级。赛后,主帅安切洛蒂表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能获得出线,说明球队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

  AC米兰近来在意甲联赛中表现糟糕,当晚他们在雅典赛场上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
,虽频频发动进攻,因扎吉下半时甚至射中了门柱,但却一直无法敲开对方大门。而雅典AEK队则凭借巴西外援塞萨尔的一记任意球破门,获得了胜利。

  不过,AC米兰仍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冠军联赛下一阶段,还是让主帅安切洛蒂松了一口气。他表示,相信这个结果将是一个好的开始。他说,之前他以为即便打平也不一定是小组第一,可现在输了球,米兰却仍以第一的身份出线,这或许是球队厄运结束的一个信号。

  安切洛蒂承认,最近一段时间AC米兰确实不太走运,而冠军联赛的成功晋级则是一件积极的事情。虽然球队还有一些困难,球员还有伤病,但大家都在努力,他们表现得很好,能够获得小组第一,将激励队员们打好今后的比赛。

  AC米兰的前锋奥利维拉表示,今后的比赛“我们必须进球”。他说,全队在当晚的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但缺少的只是进球,“我们已经晋级,因此必须尽快想办法进球,必须继续努力训练”。

  队长马尔蒂尼也表示,当晚AC米兰创造了一些机会,在控球上做得还可以,但总是无法进球。他希望一些球员能够尽快从伤病中恢复,希望米兰不走运的时刻尽早结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