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女篮参加第15届亚运会的目标誓揽2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2:29 黑龙江日报

  中国男女篮参加第15届亚运会的目标是,全力以赴,夺取男子和女子篮球比赛的金牌。在完成亚运会任务的同时,又达到备战2008年奥运会练兵的目的。在20日的新闻通气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国管部部长匡鲁彬说道。

  据匡鲁彬透露,此次参加多哈亚运会的中国女篮队伍,全队平均身高1米86,平均年龄23岁,队里有6名队员是首次参加亚运会。而今天的中国男篮,全队平均身高2米01,平均
年龄25岁,其中队里有7名队员是首次参加亚运会。虽然新人不少,但在亚洲球队中,中国男女篮无疑具有相当的身高优势。

  然而,通往鲜花的道路上往往都充满了荆棘。对于在本届亚运会上志在夺金的男女篮而言,困难更是不少。“的确,本届亚运会的比赛也是中国男篮自2002年以来,首次在姚明缺阵情况下参加的国际比赛。”匡鲁彬有些无奈地说,“因而,本届亚运会的比赛,对于中国男篮球员们技战术打法、战斗作风和队伍的整体实力都将是一次重要的检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