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被超级财团“拿下”西汉姆是第二个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2:29 黑龙江日报

  丁林

  本报讯21日,英超西汉姆俱乐部宣布,与以埃格特·马格努森为首的冰岛财团达成协议,后者将以8500万英镑的价格整体收购西汉姆俱乐部,这样,在经历了收购风波后,西汉姆终于有了新主人。

  马格努森是冰岛足协主席,值得一提的是,为此笔收购提供主要资金支持的,是马格努森的好友、冰岛亿万富翁伯约高弗尔·古德曼森,他将和马格努森形成联盟,成为西汉姆的真正掌控者。

  “古德曼森先生对于西汉姆俱乐部的投入非常重要。”马格努森说,“他相信,我们可以在西汉姆建立起一些非常特殊的东西。”

  “特殊的东西”,不知道两位冰岛大亨是否在策划英超中的又一个帝国,阿布的介入改变了英格兰乃至欧洲足球的格局,全新的西汉姆又会带来些什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