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召唤董方卓明年二月回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2:29 黑龙江日报

  李云

  本报讯据媒体报道,董方卓的英国经纪人理查德·格拉斯20日悄然来到了长沙,他与高琪同是董方卓的经纪人。据格拉斯说:“我和高先生来长沙,一是想看看足协杯决赛,二是与实德队的徐老板约好了见面,就董方卓明年二月去曼联的有关事宜进行磋商。”

  早在今年南非巡回赛的比赛中,当董方卓射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曼联队1比0击败了恺撒酋长队以后,弗格森就曾表达过“希望董方卓九个月后返回曼联”的期待,而这“九个月后”,刚好是明年二月。

  曼联队本赛季租借到安特卫普队的几名青年球员中,比如前卫坎贝尔,后卫埃文斯和前卫吉布森的租借合同都到2007年1月截止,而董方卓到明年2月时,将在比利时居住满三年,可以获得绿卡后得到劳工证在英国踢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