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篮大胜澳大利亚丹登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09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南通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凌军辉单磊)中国女篮20日晚在南通以91比69大比分战胜澳大利亚丹登侬队,赢得首场亚运会热身赛的胜利。

  陈楠开场就给了对手一个大帽。中国队通过快速的轮转换位,有效地遏制了对手的进攻。3分9秒,隋菲菲上场,但没有得分。中国队此节共有3次失误。28比19,中国队领先9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中国队一开始就连得4分。但此后双方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中国队顽强的防守造成对手多次失误。中国队的进攻也颇具章法,内外结合,最多领先对手21分。隋菲菲在还剩4分钟左右上场,但明显没有找到感觉,几次出手,只投进一个2分球。此后中国队有所松懈,连续被对手追分。宋晓云投中压哨3分,中国队54比37领先17分。但中国队外线防守还存在漏洞,上半场被对方4号后卫得到15分。

  第三节中国队开场就投中3分,但此后命中率下降,澳大利亚队利用快攻把比分差距缩小至11分。尽管中国队失误较多,快攻中多次传球失误,但本节过后

中国队仍以71比56领先15分。

  第四节一开始,双方连续失误,2分钟内互交白卷。中国队防守漏人,被对手两次上空篮。主教练马赫立刻叫了暂停。中国队稳住阵脚,通过阵地配合打出9比0小高潮,最终以91比69战胜对手。

  苗立杰里突外投,全场得到23分,陈楠得到16分。双方下一场热身赛22日将在江苏江阴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