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联赛综合:曼联客场输球 AC米兰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0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21日电(记者马邦杰)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21日展开倒数第二轮的较量,阿森纳主场战胜汉堡队;曼联则在客场以0:1输给了凯尔特人队。这两支英超强队都需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拿到一分,才能晋级淘汰赛阶段。

  AC米兰虽然客场以0:1负于AEK雅典队,但仍然提前一轮拿到淘汰赛阶段的入场券。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里昂,早已小组出线的双方最后以2:2握手言和。

  凯尔特人在战胜曼联之后,也从小组出线。曼联在比赛中占尽优势,但前锋萨哈的拙劣表现和对方中场球员中村俊辅致命一击,改变了比赛的进程。

  萨哈在比赛中获得不少机会,但都统统浪费了。其中有一次队友的传球让他呈单刀突破之势,他却突然怀疑自己已经越位,停下了进攻的步伐,白白丧失一次进攻机会。终场前9分钟,凯尔特人队获得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中村俊辅一脚将球踢进大门死角。随后,曼联获得点球机会,萨哈主罚,球被对方门将挡住。

  

曼联最后一轮小组赛将在主场迎战本菲卡。后者以3:1战胜了哥本哈根,目前积分比曼联少两分,如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红魔”,就能挤掉对手晋级淘汰赛阶段。

  阿森纳和曼联一样,同样需要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拿到一分,才能跻身第二阶段。他们本轮主场迎战小组赛至今全部失利的汉堡队。比赛开始仅4分钟,汉堡队的范德瓦特一记远射率先破门。“枪手”随后凭借流畅的地面配合不断创造得分机会,范佩西、埃布和巴普蒂斯塔先后进球,阿森纳以3:1获胜。

  阿森纳最后一场小组赛将赴客场挑战波尔图队。亨利由于黄牌在身将无缘这场关键比赛。阿森纳和波尔图目前都积10分;而CSKA莫斯科队则积8分,他们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是汉堡队。

  里昂和皇家马德里队由于都已提前小组出线,因而他们之间的比赛纯属小组头名之争。在比赛中,里昂队凭借卡鲁和马卢达的进球,一度以2:0领先。

皇马随后展开反击,迪亚拉和范尼先后进球。双方最后以2:2战平。

  AC米兰本轮比赛表现欠佳,客场以0:1不敌AEK雅典队。在比赛进行至第32分钟时,儒·塞萨尔一记任意球直接敲开了米兰队大门。AC米兰队前锋因扎吉下半时一次射门击中了对方门柱。

  AC米兰即使战败,但由于同组的里尔队和安德莱赫特队以2:2战平,积10分的AC米兰已经稳进小组前两名,因此也提前拿到了淘汰赛阶段的入场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