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法网冠军来华执教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5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在ATP大师杯网球赛年终总决赛期间一直表示希望能为中国网球做点事的著名华裔选手、前法网冠军张德培也许这次又要失望了。在张德培与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进行了第一次接触后,孙晋芳对其执教经验提出了怀疑,她表示,现在还不是双方合作的最佳时机。

  在ATP大师杯网球赛年终总决赛期间,张德培作为一家电视台的特约解说顾问来到上
海,第一次与孙晋芳面对面地就来华执教中国网球队的事情进行了交谈,不过,交谈的结果并不能令张德培满意。虽然他的热情很高,也曾是世界上的顶尖选手,但是没有执教经验这一点还是让孙晋芳比较谨慎,毕竟中国女子网球队的目标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取金牌。

  在亚运会前的通气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有林透露:“张德培非常愿意为中华民族做些事情,作为中心这边自然是非常欢迎和支持的,但由于张德培最近也有些学习和自己的安排,因此在亚运会结束后,中心会做出具体的安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