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联赛布加勒斯特星队踢平基辅迪纳摩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32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1月21日电(记者林惠芬)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布加勒斯特星队21日晚主场以1:1平基辅迪纳摩队。虽然星队表现平平,但星队球迷还是为之振奋,因为星队拿到了明年春天欧洲联盟杯赛的入场券。

  当地时间21点30分,布加勒斯特西南部的根恰体育场坐满了助战的星队球迷。由于目前星队所处的E组中,法国里昂队和皇家马德里队已出线,本场比赛实际上是第三名之争
,而星队只要平局即能列第三,从而拿到明年欧洲联盟杯入场券。因此,星队的目标首先是不输球,其次是不冒险。令球迷意外的是,主队的队长勒多尤是候补队员,而客队的罗籍队员切尔纳特却在首发阵容里。

  比赛开始头十几分钟,两队防守都很严密,都没有强势的进攻。之后,星队防守频频出错,比赛进行到29分钟时,迪纳摩队的罗籍队员切尔纳特率先破门。星队被动的表现引起场上观众喝倒彩。面对迪纳摩的严密防守,星队似乎毫无对策。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东道主还是无力挽回落后局面。

  下半场开始后,迪纳摩还是牢牢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令星队感到幸运的是,客队的贝尔凯维在第50分钟时射进的一球被判无效。这时场上的球迷开始骚动起来,他们对星队教练奥勒罗尤表示强烈不满。直到第59分钟,看到勒多尤在场边热身,球迷似乎看到了希望。

  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时,尼科利察的一脚劲射给对方球门造成巨大威胁。第67分钟,勒多尤终于上场,随后星队的状况也有了改观。尼科利察传中,迪卡在球门区前飞起一脚将球送进了迪纳摩队的大门。场上欢声雷动。星队很幸运,迪纳摩队在第84分钟时的一个进球又被判越位在前。(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