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经纪人牵线? 李章洙不知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16 法制晚报

  

经纪人牵线?李章洙不知情

  李章洙资料图片摄/张英

  经纪人牵线? 李章洙不知情

  他的经纪人已去世 最近记者电话比较多工作受干扰

  本报讯(记者 张英)这几天,李章洙出任国安主帅的话题成为媒体热点,有媒体报道李章洙正在经纪人的牵线搭桥下与国安进行着秘密接触。但是哪里冒出的经纪人,连李章洙自己都毫不知情。

  之前在中国执教的时候,李章洙的确有一位经纪人,他的名字叫秋显。不过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是,这位经纪人在3年前不幸患癌症去世了,所以,昨天李章洙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我的经纪人?我现在哪有什么经纪人?我怎么自己都不知道。”他还接着开了一句玩笑;“要找我的话,不用通过什么经纪人,直接打我的电话好了。”

  对于中国媒体的相关报道,李章洙表示自己在韩国毫不知情。他现在正在带领自己的球队训练,只不过这两天正常的工作受到了一定困扰:“主要是来自中国的电话太多了,重庆的记者,青岛的记者,那些认识我的都打电话来问。我只能一一告诉他们,对不起,我什么都不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