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挽救8个赛点3比2险胜埃及中国男排神奇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15 云南日报

  昨日,世界男排锦标赛小组赛重燃战火。中国男排在第四轮比赛中对阵埃及男排,并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3比2力挫埃及男排,赢得第二场胜利。

  中国男排和埃及男排比赛的结果将对两队的小组出线形势产生重要的影响。首局比赛争夺异常激烈,埃及男排凌厉的强攻将比分锁定在25比22。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失误过多,埃及男排又以25比22再下一城,大比分2比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段埃及男排以16比14领先,落后的中国男排将比分紧咬不放,在中国队以23比24落后的情况下,埃及队的失误使得中国队将比分追至24平。中国男排在落后的情况下先后挽救七个赛点,最终埃及队连续两次失误让中国男排以32比30艰难扳回一局。第三局的胜利让中国男排士气大振,他们以25比20轻松扳回一局将大比分追至2平。

  决胜局的比赛中国男排士气更盛,中国男排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比10,落后的埃及男排不甘示弱加强了拦网,隋盛胜和袁志强攻连续被拦让对手顽强将比分追至14平,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16平以后,中国男排17比16又拿到了第八个赛点,此后中国男排没有让胜利溜走,18比16艰难赢得决胜局的比赛,从而以3比2险胜埃及男排,赢得本次世锦赛的第二场胜利。 (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