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帅:不会放水但可能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15 竞报

  

穆帅:不会放水但可能输球

  穆里尼奥和队员到达不来梅市 供图/IC

  

穆帅:不会放水但可能输球

  巴拉克在回“家”时受到球迷热情地欢迎 供图/IC

  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穆里尼奥有成千上万个理由在本场比赛放水。对于巴萨的仇恨是一个方面,周末对阵

曼联的比赛是主要原因。一个是基本确保小组第一的
冠军杯
,一个是还未稳固排名的联赛。“除非不来梅把球往自己球网里踢”(《卫报》评论员说),切尔西理应放水。

  此外,从小组局势看,蓝军积10分,本轮只要不输给不来梅即可提前出线,“万一”出现什么闪失,最后一轮还有鱼腩球队索非亚列夫斯基在那里送分;更重要的是,老冤家巴塞罗那在积分榜上落后不来梅两分,如果本场比赛战平,切尔西不仅能够确保自己头名出线,也能将争夺小组赛第二名的主动权送给不来梅。所以穆里尼奥有很充分的理由在明天凌晨派上替补阵容。即使里杰卡尔德的球队在本轮战胜索非亚列夫斯基,等到最后一轮也要战胜在切尔西身上拿到分的不来梅才能出线。

  场外已经有很深的积怨,周末又有和曼联的榜首之战,切尔西想“害”巴萨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聪明的穆里尼奥首先就把责任推了出去,承诺不会放水:“我不会派上二线队。如果不来梅击败我们,最终造成巴萨出局,这和我无关。我希望每场比赛都能获胜,反正我们绝对不会放弃与不来梅的比赛。”葡萄牙人的想法是在最后一轮对阵弱旅时再派上年轻球员锻炼:“对不来梅的比赛将影响到冠军联赛小组的形势,因此我会严肃对待。切尔西前往德国,就是为了获胜,因为最后一场比赛,我希望给那些年轻球员锻炼的机会。”

  (穗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