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莱梅笑纳蓝军大礼 巴萨不敢有丝毫闪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A组

  不莱梅VS切尔西

  11月23日03:45(广体、广竞直播)

  索非亚列夫斯基VS巴塞罗那

  (东方卫视直播)

  本轮小组赛,A组的焦点在于穆里尼奥率领的切尔西会否在客场给不莱梅送分,从而让“死敌”巴萨必须在下个比赛日死磕不莱梅。因为即使输掉这场比赛,切尔西只要在最后一轮击败小组最弱的索非亚列夫斯基,也将肯定出线。进攻核心兰帕德的停赛,加上本周末与曼联的英超巅峰战,让切尔西有了足够的送礼理由。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第一比赛日的5:0已经很好地证明了双方在实力上的巨大差距,即便巴萨缺少了梅西、萨维奥拉和埃托奥三名主力攻击手,即便保加利亚人有主场优势,但要阻止卫冕冠军全取3分,更像是螳臂挡车。但并不代表巴萨的索非亚之旅就会一帆风顺,在过去4次做客保加利亚的比赛,巴萨只有一次尝到胜利。平局或失利,都意味着巴萨将成为冠军联赛历史上首个折戟小组赛的卫冕冠军,在连续3个比赛日未能获胜后,巴萨必须用一场胜利来实现自救。

  

不莱梅笑纳蓝军大礼 巴萨不敢有丝毫闪失

  ■小罗可要拼了!巴萨可不能去年拿冠军今年就被小组淘汰。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