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常规赛:火箭再胜尼克斯  姚麦 合砍5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姚明和麦蒂联手贡献了50分,帮助火箭阻止了连败,他们在纽约以97∶90击败尼克斯。

  本赛季,尼克斯成为了火箭最开心的“下酒菜”。此前他们已经输给火箭一场。在10天前两队的交锋中,姚明打出本赛季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拿下了35分、17个篮板球和7个盖帽。而本场比赛也不例外,姚明全场拿下了26分和9个篮板球。麦蒂得到24分,加上“街
球王”阿尔斯通的17分,火箭队在客场再次压倒对手。

  第一节麦蒂拿到7分,帮助球队以21∶19领先。但是第二节火箭队付出了代价,斯奈德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右手骨折。第四节,火箭非常被动,尼克斯在本节还有8分03秒时将比分追成70∶70。但是这次,火箭队在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而范甘迪对姚明的合理使用也保证了他在最后时刻的体能,最后时刻火箭没有给尼克斯翻盘的机会。在比赛结束之后,麦蒂表示:“我认为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对手更多是在防守姚明。在下半场比赛,或者是第四节比赛中,我们对于姚明的依赖太多了。现在我希望球员能够更多地投入到进攻中去。”

  尼克斯方面,弗莱拿下22分和9个篮板球,克劳福德得到25分,弗朗西斯在旧主面前表现平平只得7分。

  

NBA常规赛:火箭再胜尼克斯 姚麦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