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范尼罚失点球 里昂2-2逼平皇马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烽烟再起,在E组的一场焦点战中,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2-2战平里昂队。最终里昂、皇马分列小组第一、二名出线,而布加勒斯特星队在主场1-1战平基辅迪纳摩之后,获得小组第三跻身联盟杯。

  无论是主场作战的皇马或是里昂都已经提前获得出线权,本场比赛更多意义是小组头名之争,而且皇马在近年对里昂的比赛均无胜迹,状态有所回升的“银河战舰”希望能够
复仇成功。比赛开始后皇马就掀起了疯狂的攻势,开场2分钟就险些获得单刀机会。不过里昂的反击打得也是有声有色,第11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反而是里昂率先破门得分。是时卡鲁突破皇马防线后射门,皮球洞穿了卡西里亚斯的十指关。

  丢球后的皇马掀起了更猛烈的攻势,埃默森、劳尔的射门都颇具威胁,而里昂的反击也相当猛烈,比赛场面高潮频现。第31分钟,里昂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大师小儒尼尼奥的罚球精确交给马鲁达,帮助后者轻松破门,里昂客场2-0领先

皇马。7分钟后,皇马通过角球机会由迪亚拉头球破门扳回一分,上半场结束,皇马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1-2落后,不过这也显示了里昂的老到和强队底蕴不可忽视。

  双方易地再战,不甘心主场再度受辱的皇马疯狂进攻,罗比尼奥连续错失破门良机,其中还包括一次单刀赴会。不过在场面占优的同时皇马也有隐忧,里昂的挪威前锋卡鲁很有威胁,在面对皇马几个后卫的时候丝毫不落下风,令卡洛斯、拉莫斯、卡纳瓦罗十分头疼。眼见场上队员越来越急躁,卡佩罗用卡萨诺替下埃莫森,第79分钟皇马终于扳平比分,劳尔接卡洛斯传中头球攻门击中里昂门柱,范尼拍马杀到轻松破门,将比分扳平。皇马本有反超比分的机会,第88分钟范尼在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不过荷兰人主罚的皮球被库佩神勇扑出。最终终场哨音响起,里昂客场2-2战平皇马。

  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布加勒斯特星队 1-1战平基辅迪纳摩,获得小组第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