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拉特强调 限制外国投资者收购足球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8:35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 据美联社11月21日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周二要求对于外国接管足球俱乐部采取限制性政策。

  布拉特警告说,如果外国接管俱乐部的趋势继续下去的话,职业足球可能受到损害。

  布拉特说:"我们要小心谨慎,不要让足球落入那些希望利用足球发财,而不是为足球运动服务的人的手中。"

  布拉特认为,外国足球投资者"不透明",但是布拉特承认这一问题显然超越了国际足联的管辖范围。

  周二,冰岛足协主席马格努森为首的财团以1.61亿美元收购了英超西汉姆联队。这是第六个被外国投资者收购的英超球队。(作者:京城二闲)

  本文系新华网专稿,任何媒体或网站(含网络供稿用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