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得到全场最高26分 火箭再胜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8: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20日电 NBA火箭队20日终于打了一场善始善终的比赛,客场以97:90再次战胜尼克斯队,把新赛季战绩改写为7胜4负。

  姚明得到全场最高个人得分26分,其中利用16次罚球获得14分,他还夺得9个篮板球、有3次盖帽。他的失误和犯规各有4次。

  麦蒂的投篮命中率也不高,15次投篮仅6中,此外罚球获得9分,共贡献24分,他还有5次助攻、夺得4个篮板球。

  火箭队曾于10日在主场以103:94击败尼克斯队,那场比赛“姚麦”联手贡献57分,其中姚明夺得33分、16个篮板球的“大两双”。

  火箭队这场比赛的最大优势不超过10分,而且12次与对手比分持平、四度比分落后,直到最后一节以73:71领先后,才以一个7:0的小高潮拉开双方分差,并在临近终场时把优势扩大到87:77,逼得尼克斯队只好孤注一掷,企图通过犯规战术挽回败局。

  火箭队投篮命中率为47%、比尼克斯队高10个百分点,4人得分上两位数,后卫阿尔斯通和替补队员赫德也分别有17分和10分入账。

  尼克斯队仅3人得分上两位数,两名替补队员克洛福特和大卫·李分别贡献25分和15分,李还有12个篮板球入账,是双方唯一打出“两双”的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